火鍋吃到飽 楊梅 年菜外帶 桃園 雲林 火鍋吃到飽

我們其實不需要這麼努力:讓減壓諮詢師教你如何放鬆,用30天找到理想的人生步調

我們其實不需要這麼努力
我們其實不需要這麼努力:讓減壓諮詢師教你如何放鬆,用30天找到理想的人生步調

我在寶塚歌劇團的時期,曾遭受過相當殘酷的批評。「身為明星,卻一點都不亮眼。樣樣精通,卻沒有明星光環。」雖然我的歌唱實力和演技都不差,卻沒有魅力。我離開寶塚後,獨自舉辦演唱會時,也曾遭受過如此評判:「妳一點明星光環都沒有,在後面彈鋼琴伴奏的人都比妳有魅力。」

現在我是名諮商師,從事的是「在背後幫助人」的工作,反而開始有人對我說「妳好亮眼。不管妳人在哪裡,都會看到妳身上的光芒,馬上就能找到妳。」

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?接下來在本書當中,我想告訴大家的,就是發揮每個人的個性和優點,讓每個人都能發光發熱的方法。這些方法可以讓大家在30天後的「決勝之日」到來之前,打造出最理想的自己。

「自己的優點是什麼?」

「怎樣才是最理想的自己?」

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會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。可是不瞭解自己,便無法打造屬於自己的光芒。若是不清楚自己想成什麼樣的人,就無法成就理想的自己。

為了成就理想的自己,首先必須「放鬆全身的力氣」。過度緊繃或過度用力,不但無法發現自己的優點,更無法伸展自己的才能。

「每天抱著期待的心情上課或學習」也是很重要的。因為開心學習的事物,會學得最快最有效率。

再來就是要「擁有目標」。目標是和自己的約定,我們雖然會遵守和他人的約定,卻容易把跟自己的約定向後推延。但其實我們應該要優先遵守和自己的約定才對。

拿起本書的讀者,應該都有不輸給任何人的積極心態,只是還找不到正確的方法。本書彙整了實現夢想的具體方法,希望能對各位讀者有所助益。

看更多好書內容

  • 我們其實不需要這麼努力 2017-11-29


本文出自: http://magazine.chinatimes.com/mind/20171129002452-300807

2018年菜宅配 海鮮吃到飽 泰山 湖口火鍋吃到飽

arrow
arrow

    simso7v15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